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12月21号
一整天都没待在家

上午十一点正
朋友的父亲驾着他的大车来载我们
只有五位“小学生”
没有目的的在百盛走来走去

整个下午可以用“闷”来形容

看了一部戏
人也一位接一位的回家
剩下两位不同种族的同班同学
吃着汉堡,双眼一直往外看
最后朋友聚会就慢慢解散了

晚上,
正在吃着冰淇琳的我
接到好友的来电

二话不说就答应他的要求

我们约好了一起去五星级饭店住宿一晚
八位中一班的好友
一起挤一间房间

我不敢相信
我们只睡了短短的两个钟

凌晨三点钟,我们才睡
一大早就一起游泳
那天我学会了游泳

我知道你们看了应该会笑我吧!
中五毕业了才学会游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